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倒楣事件薄

於我而言,昨天可說是非常倒楣的一天:

(1) 早上起來隨即上網,發現無法啟動電腦,試了老半天仍不果,含恨而離家上班去。:(
(2) 走到街上方發現自己穿了過多的衣服,結果整天在冒汗,困擾非常。:(
(3) 中午過後左邊的牙肉腫脹發炎,及後發現上顎的犬齒因橡皮圈的過度拉扯而作45度轉位,左邊的甚至被強扯致向橫,慘不忍睹。至晚上仍覺麻痺及疼痛不已(交叉侵襲)。:(
(4) 電腦像死了般依舊無法啟動,罷了,拿出包裝紙來包裝聖誕禮物好了。結果花去了兩個多少時仍未完成包裝,欲罷不能,只得硬著頭皮繼續當工廠女工。:(
(5) 不巧貓大哥貓大姐又在投訴伙食不足,在我面前(早已躍上枱面管你張三還是李四)擾攘良久方倖倖然而離去。:(
(6) 十一時多才醒覺到必須沐浴就寢,扭開水龍頭,只見流水斷斷續續水量不足,方記起晚上十一時後將會暫停食水供應至明早八點鐘。於是我只得帶著骯髒的身體去睡。:(
(7) 睡前發現友人的SMS提示,告知在Sooff家中種植的聖誕樹快枯死:(,於是趕忙向小欣求助。在此謝過小欣之仗義幫忙。:)

就這樣,過了不大如意的一天......

5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衰野過哂啦,好好過一個聖誕哇!

11: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經此一役...

我很掛念妳的聖誕樹呵... '牠'好點了沒?

1:02 pm  
Blogger 小丑 said...

乜咁巧?早前小丑也過了倒楣的一天。詳見小弟blog

3:3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早兩晚,我將磨沙洗面膏當係body lotion,結果搞到成隻手臂起泡先知道自己冒失...唉~

4:52 pm  
Anonymous Rudolf said...

This will not work as a matter of fact, that's what I consider.
nipple clamp | universities in Virginia | Duncan real estate

2: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