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猖獗

Shit!昨晚我在佐敦某便利店內,被一名樣子猥瑣的大叔用手揩擦了屁股一下,他於事後還嘴角帶笑地斜晲了我一眼呢!真是他媽的混帳傢伙。

其實這名男子甫進入便利店時,我已預先察覺到他有點問題,於是有意繞道欲迴避他,只是他卻出其不意地步近我身邊,臉上堆起淫褻的笑容不知在嘰喳著些什麼。

我見他走到放置飲料的凍櫃那邊深處去,才迅速走到收銀機前付款。誰知千算萬算,卻漏了一著。

當我正在付款時,發現他急速地走到這邊來,由於不好太誇張地彈開,於是唯有貼近櫃檯邊。

唉~怎知道那樣做卻中了他的圈套,他隨意地走過我身邊,卻算好了角度,裝作不經意地用手掌掃過我的臀部...(雖然只是輕輕的,但那回首的得意笑臉讓人知曉他的惡意...)

我眼見他跟店員打招呼,那女子又裝作沒事發生(我絕對相信她是知悉的),於是猜測此漢子定必早有前科,故此店員才不以為然。

由於當時我的身體狀況不佳,非常疲累,加上快將上課,不欲失去箇中之樂趣,於是沒有即時捉拿犯人要求警方協助。

女士們可要小心啊~那便利店是位於九龍佐敦南京街11號地下的7-11便利店。

12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個店員咁都得傢!我覺得你應該去投訢7-11間機構啊!

12: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你應該大喊出來﹐讓店員幫你撾著他﹗
唉。。下次你小心點。。

5:10 pm  
Blogger 阿穎 said...

以上。。 阿穎之留言

5:1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是喇是喇...老貓燒鬚,真倒楣呢~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係你實捉住佢唔放,拿佢上差館!

11:55 pm  
Blogger 凱西 said...

哇!!真的很猖狂也!!
其實我也有幾次這樣的經驗,都是那些死人馬來仔和印度人!!最討厭這種人!!
可是有很無奈...因爲我反應比較遲鈍,所以都是事後才一直在心裏詛咒他祖宗十八代兼咒他患上所有性病+絕症!
呵呵~夠毒吧?

1:2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小時候經常遇到這種討厭的事情,所以才會培育出兇悍的我啊~

這次之所以沒作聲,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呢~也許真是太累不太舒服的關係...

謝謝大家替我義憤填膺啊~

7: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你會回敬他一記耳光...
這次實在太可惡, 如我到那裏也多加留意, 預備足淫賊

9: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佢用手掃又真係好難捉佢, 不過我會怒睥佢.睥到佢驚...

1:2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有怒睥嫁~不過戰鬥力勁弱咋~

10: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許多年前被一個阿伯正面撞了胸部一下,看見他那得戚既衰樣,一時按捺不下憤怒,追上前兜左佢一巴!

至憎呢種敗類架喇!

7:1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Catherine 你好勁呀!〔啪.啪.啪.掌聲鼓勵!~):)

7: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