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空白

今天寫了又改,改了又消除掉,反反覆覆地耗掉了個多小時,最終還是無法將情感完整地表達出來。

我有一點難過,可能不只一點,是很難過那種,然而回憶將悲傷昇華,於是腦海中的抽屜變為空白。

一切總會過去,明天會更好,即使美好的明天只是個幻象。

意志消沉在所難免,還可以怎樣,或到底要怎樣?

謊話也有其用處,騙自己說面前的所有皆鏡花水月,塵世之事無謂戀棧,生活會過得較容易。

或許不需要徹悟些什麼,懂得與否跟結果沒有半點關係,想太多徒添苦惱。

我就靜靜地淡出每個人的生命,回到自己的巢穴中,堅守著這片早已染污的淨土。

--------------------------------------------------------------------------

就讓一切回歸到原來的狀態
要學會向美好的事情說再見

很久沒有和中學的朋友聚舊了,大家各自在為生活營營役役,然後想起,某段日子跟xx走得很近......

遠遠近近,聚了又分,和知心好友阿打沒見一段日子,念著她,也念著這個那個,但傷心失意的我沒有主動找任何人,因為我慣於自我療傷。

況且,此刻我在自慚形穢,失意的人碰到任何人,本能上會即時落荒而逃。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覺得你好似想得太多,多愁善感,也有點忿世疾俗.希望你開心啦.

12:5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omas,謝謝你的祝福,我正經歷人生的低潮,它一直沒有過去,我也就繼續在那恍惚間載浮載沉...

人的力量太微弱,神的大能卻可治癒我內心的悲傷,但現在我無法安份地接受面前的一切,也沒法讓聖靈充滿我的內心,因為不甘心目前的成就,覺得自己已到達一個樽頸位,無法前進與後退,被卡在那裡卡得死死的。

真的,就只是這種極端無奈卻又讓人很浮燥的感覺。

(我返的是聖雅納堂...)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有高有低,不要看得自己太重,我覺得不是好努力就一定會成功,還要靠運氣.如果你一日得唔到你想要的成就,你是否一直會唔開心?那你咪好慘?一味唔甘心,但又要迫自己不斷努力...這太可憐了.
你要相信自己,相信天主.將煩惱交給他.有時我會好傻,我會想已將這煩惱交給了天主,那咪唔關我事羅.haha
我們要享受自己的人生,欣賞自己的生活,焦急,煩躁只會為你帶來更多煩惱.你要的是豁達,只要你耐心地努力等候,你一定會成功的.你唔信我,也要相信天主.因為天主愛你.

10:5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是呀,我的信仰不夠深,沒有貫徹始終地相信主的安排...

今天是第十主日,其中談到信任與堅守信約的問題,我知道我沒有做好,我也不知道往後能否做得到...

但在過程中,我覺得自己不再孤單了,因為主的慈愛,永遠常存,祂為我們捨生犧牲,讓我們得到永生...主的愛感動了我,治癒了我心靈的痛楚,只是我不夠堅持,也太過軟弱...

我有將一切交給主的,但卻希望如我所願,而抗拒接受主的另一些安排...

我就是如此冥頑不靈...唉~

11: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一個女仔最靚就是笑的時候,放鬆點啦.
你一直也不孤單,只是你不知.不要將自己局限一個自已,你是多變的.

1:0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Wholeheartedly! =)

3: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