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

不是不想寫,只是無法阻止那奔流不息的鼻水掩蓋下巴,與溢出的淚水混和成狀似悲傷的液體。

眼睛紅腫不是因為傷心事亂我心,只是由於太疲倦,所以它們不停地在抗議著超時工作要求最低工資,並打算將行動進一步升級。

身體一直在冒汗,飄移的感覺要到賽車場,飄浮的感覺我現在正在經歷。

日子過去我愈來愈會PUSH BACK,不要當我笨蛋除非你比我精明,而且不是自以為是而是眾所公認那種方算合格。

一個電話同一個聽眾期間可以轉換三種以上的語氣態度,連我都服了自己。

假面女王終於來個比陽光更耀眼明亮的嘲諷,於是連忙打完場我可不認同你的嘩眾取寵。

惡作劇非常卑劣但有些人就是要受教訓才會學乖,即使至死不悟也是努力誘導過這也無何奈何。

七八點鐘的超市聚滿像我這樣的落寞者,廉價菜餚也不是便宜然而大家只聚集在一起左看右看拿不定主意。

錯過了的拿破崙千層脆餅一個也沒剩下當初不買想買也沒有了,然而若要買也要經歷一輪心理的掙扎因為已經放了兩三天了。

生病的時候應該早睡卻不想去睡永遠是我的心魔作祟,唯有讓身體進一步被疲憊侵襲瓦解好安靜入眠。

時常有種覺得自己很糟像個大混蛋的感覺卻無從清楚去說明前因後果,是真是假沒人曉得也許只能繼續幻想。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一點無聊的東西...
唉...真是很無聊的...
不要看... :P
http://www.boombastick.net/

2: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