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XYZ#%

有人做事糊里糊塗,〔撞板多過食飯〕,就連自己的基本工作也可推說不知道不清楚,服!

有人為了防止那人經常要求她拿資料,為免日後麻煩,於是想到一條絕世爛橋,然而卻將問題牽扯到另一個無辜者的身上。〔俾人XX記得要話唔好,電視有教都唔曉?咁大個人,唔係化?〕

無辜者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於你有你說,我有我做,任你說上數十次、數百次,工作範圍以外之東西免問。

對於那句〔麻煩你拍硬檔幫我搞掂佢〕,真是每逢聽見都火冒千丈,自己的事自己不想做就硬推給人家,那為何不將薪金也拿一點出來分享?〔五個巴仙也〔殺你〕,拍硬檔我就理鬼你。〕

今天〔精子再現〕,有人又在扮演工作分配的高層角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歷史的教訓都不會,真是欲語卻無言。

好吧!既然有人不知悔改,不會見好就收,無辜者就來個當頭棒喝,好讓此人快快清醒過來,不再作其春秋大夢。

(You can also find these information from xxxxxxxxxx, and this is not a efficient and effective way to keep track of your budget by using manual tracking....you should refer to the system report for the data as this can avoid calculation/manual error....)

babababababababa.....

此夢由來最難醒,如想不勞而獲,一味讓人家受苦自己過得輕鬆稱意的話,除非是位高權重,或是擅用權術及寵絡之計,讓人心悅誠服,否則還是快點醒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起床的鳥別妄想有人餵。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住赤柱那麼遠? 我去過赤柱的一間聖堂參觀,聖堂旁有3張好靚的聖畫.我忘記了聖堂名,不知是否你現返這間.

12:34 am  
Blogger rm501 said...

哎呀~ 是"貞子"啊~!

你說的是另一樣東西呀~~ :) haha

11:14 am  
Blogger tungpo said...

嘻!

5:1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睇我亂咁用錯字,就知寫嘅時候我有幾〔興〕...

小弟的那句真低死,好像出自純品的小男孩之口...;P

通寶言簡意賅,正~ 

5: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這段英文email簡直發人深省,唔好等D人有system又唔去學,等餵飯。
Kitty

11:1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如果佢唔怕死係都要我餵佢,咁我俾山埃佢食了其殘生好了...

11: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