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05

彌足珍貴

昨晚偶然從友人口中得知,原來另一位朋友對於我勇於承認錯誤的行為頗為欣賞,她還以我為例子向這位朋友進諌,朋友貫徹實行以後,感覺很好。

聽後我是打從心裡覺得非常高興的,因為人與人的接觸,貴乎互相尊重,相互影響(這裡指好的影響),從而在個人成長中有所助益,雙方都活得更好更愜意。

我從不放過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因為人生太短促,好的東西轉瞬即逝,故此當它出現時要好好找緊。

當然,並非所有人都必須作如是想,有人喜歡順其自然,輕輕鬆鬆生活。

名與利於我不太重要,交情深的朋友總以為我視錢財如糞土,揮霍無度,沒理財天份。

或許是又或許不,我相信要是我認真去做,有效地分配資金應該不太難,只是我太喜歡接觸新事物,太愛認識不同的東西。

真多謝身邊的朋友,新知舊好,常主動帶我試新玩意,吃新館子,讓我生活得精彩快活。

而最彌足珍貴的是, 我透過跟她/他們的交談,汲取了新的資訊,還有從她/他們的視野看這個世界。

It’s so nice!

2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一架飛機飛過青天,唔會覺得快。有d背景/雲,就會覺得快。
做人,都係要靠別人認同來肯定自己既存在價值。

1:3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Yes!漫漫長路,總需要朋友的鼓勵。

難過日子因為有友同行,才容易過;愜意日子因為有友共享,才會更快樂。

Thanks for the friends we have!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