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快樂不快樂

好友說我小時候的樣子看來很不快樂。

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事,因為我有個不快樂的童年。

痛楚與淚水太多,相由心生,不得已。

先死而後生,我相信這是形容我這個人的最佳詞句。

經歷得多,對人性了解太深,沒大期望。

也許,足以說明我的理性如何被鑽探出來。

要勇敢面對生活,承擔生命給自己所有的東西,好的壞的亦然。

奮發不是垂死掙扎,自己都不愛自己,還可以繼續這漫長旅程嗎?

曾自我了斷,死不了,於是只得努力存活。

雖然悲觀地作了最壞打算,但還是樂觀地看事情。

人本來便是矛盾的,我們要學會的便是如何平衡正面與負面的思想。

玩平衡遊戲,我是非常厲害的。

只是最高成績,被501小弟打破了。

恨啊~

3 Comments:

Blogger rm501 said...

:) 好彩o者~~

6:0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扮謙虛?哈~不日再戰...:p

11:58 pm  
Blogger rm501 said...

怕你呀~~~ :)

1: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