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現代愛情故事

A先生跟B小姐分手,為了跟C小姐共譜愛曲。

同樣地,D先生為了跟B小姐在一起,於是跟E小姐結束關係。

F小姐同情E小姐,覺得很不值,於是攻擊B小姐。

都什麼年代了,男歡女愛,高興便一起,不喜歡便擺擺手說再見,各自各精彩,何必言對或錯。

又不是小孩子,有好的當然挑好的,人之常情,旁觀者實不應投注過多情感。

戀愛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見得我們眼看的就是全部真相,而且即使是其父母,也不能干涉吧?!何況是普通朋友?

別人的人生,干卿何事?那來餘裕多管閒事?

B小姐跟E小姐的遭遇雷同,她們所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物必自腐然後蟲生,緣盡便得放手,否則都不用讀書創業了。

愛情,再美麗,說穿了都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欲望。

即使焦頭爛額,血流披面,那種淒楚,壓在心頭,盤纏腦海中。

是苦也是甜。

旁人吃不到,所以味道是酸的。

-------------------

現代愛情故事

作詞:潘偉源 作曲:李子恆/陳樂融 
編曲:王利名 主唱:張智霖/許秋怡

女:別離沒有對錯 要走也解釋不多
現代說永遠 已經很傻
隨著那一宵去 火花已消逝
不可能付出一生 那麼多

男:情盡時就要放過 我怎會想穿心窩
若是厭倦了 再不蹉跎
如共你分開 應有機會再愛一個
不可能付出一生 空虛過

# 合:你我情如路半經過
深知道再愛痛苦必多
願你可輕輕鬆鬆放低我
剩了些開心的追憶送走我
皆因瞭解之後認清楚
離別時笑笑 明辰剩我一個
瀟灑裡也會 記起當初

女:若你的心中孤單再找我

男:若你的心窩中空虛再找我

合:不必痛苦當憶起我

Repeat #

見好便收,還有台階便盡快落台,漂漂亮亮地告別,不拖泥帶水是戀愛的禮儀,跟體育精神如出一轍。

1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感情戰場,小弟曾經係負心人,亦受過傷。今日小弟依然天真地尋求永遠。

11: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