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死海泛浪

昨晚,收到前男友三個miss call...

今早,收到那年夏天我喝醉酒時跟他相擁而睡了好半天的男子之miss call,時間是凌晨二時多...

前男友的miss call給我一些震撼,直接的反應是討厭。

原來我還恨他,也不打算跟他再有任何瓜葛。

何必虛偽地再做朋友勉強見面噓寒問暖?斬釘截鐵,一清二楚,又不需有友無類。

另外那位,我只有一點好奇,奇怪他為何仍未刪除我的電話號碼。

也罷,可能事實是,他們不小心按錯了電話號碼,這種事常有發生,沒什特別。

現在的我清醒得可怕,請勿陰溝裡泛舟,我死不了,遇險的只會是你們。

(強悍得可怕的非一般香港女子wing獸的真情告白)

1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有恨,即係仲未忘情。

12: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