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友緣

還沒開始自己第一堂的銀黏土課,原因是我這個人近期實在非常冒失,一直以為自己所報讀的班別是在星期四晚上上課的。

所以當我滿心歡喜興孜孜地期待著上課時,赫然瞥見收據上所印著的開課日期是前一天,那刻天旋地轉,我簡直不能接受自己胡裡胡塗這個事實。

明明用營光筆在章程上圈著時間嘛,怎麼會報了另一班呢?

至今仍是懸案。

於是都賴在報名時,恰巧地在某課室內以奇幻腔調唱出〔幾許風雨〕的那位男導師身上。

必定是被他那歌聲搞胡塗的,因為每當他引吭高歌時,連櫃檯小姐們也在打震顫啊!

我也是腦筋轉得快的人,於是立刻致電查詢是否可以改到晚上的班別來。

沒位,其他班都滿了,於是只好認命了。

就像王旅旅常自嘲自己是豬妹一樣,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個白痴怪。

當初晴因為所報讀的玻璃飾物製作班臨時取消而欲轉來跟我一起學習銀黏土時,我還叫她報讀星期四那班的,怎知沒空位,於是她報了星期三那班,結果兜兜轉轉,最後我們還是在同一班別裡。

也幸好如此,我缺了課還有晴向我講述當晚導師所教的東西,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晴,謝謝你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