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故事--使命

面前的男子的罪孽終於得到洗淨,隨著心房被剖開的一刻,急湧的鮮血帶走他體內的毒。

毒有不同的種類,有的人體內的毒很臭,像死掉數天並已開始腐爛的耗子氣味。

有的無色無味,吸進體內會產生暈眩感。

那次剛巧碰上這種令人暈眩的毒,讓我昏睡了半天,差點被執拾房間的女工發現。

幸好在千鈞一髮之際,我靈敏的鼻子突然嗅出危險的味道,整個人剎時間驚醒過來,才能及時將屍體藏進櫃子內免被發現。

當然,區區一個清潔婦,以我高大的身軀,不需費多大力氣,稍為用點力已經可以讓她永遠保持沉默了。

只是我是被揀選執行這偉大任務的人,無辜者的血對我毫無意義。

我不想節外生枝,在我還未完成我的任務以前,冰冷的牢房不是我能進去的地方。

沒時間了,趁那軀體仍維持著一點溫度,我得趕快將那血紅的心臟割下來,放進冷藏容器內帶走。

至於善後工作,其後來到這裡的人會替我處理,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也不曾見過對方之長相,但在這幾年間倒培養出一種默契來。

我先找出獵物,然後決定進行儀式的地點,再透過SMS通知我的伙伴。

於是,我們合作無間,工作進行得非常順利。

開首我是有點神經質的,時常留意新聞報導,看看事情有沒有敗露。

結果除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社會問題或交通意外等經常發生的事情外,沒有我所恐懼的報導。

揀選我們的人也是透過SMS跟我進行交收的,我只需將〔貨品〕放進旅行袋內,藏在指定地點便可。

自然有另外的人去接收。

我從不關心〔貨品〕的去向,因為我重視的是那清洗罪孽的儀式。

對他們來說受害者的心臟是貨品,在我來說卻是副產品。

死亡對一些人來說其實並不可怕,背負滿身的罪孽行屍走肉地活著才可怕。

每次當我遇上獵物,彷彿都能看穿他們的心,感受到那份強烈的悲哀。

對他們來說,我不是劊子手。

我是他們的救世主。

在瘋狂的縱慾劇烈的性愛以後,他們的靈魂得以被釋放。

然後生命在這最快樂的時刻終止,快樂才可繼續無限地被延續下去。

這事情,未被揀選的人不清楚,而我,及已贖罪的人,最清楚不過。

(待續...)

2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期待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 沉默的赤龍?!

1: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