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05

空心人

又開始了我的冷靜期,與人減少接觸,專心處理自己的事務。

說真的我真不是個愛熱鬧的人,也經不起過多的情感衝擊,有時候我著實冷靜得可怕,可以完全抽離事件中的關係人角色,儼如旁觀者般冷眼照看一切。

我想自己就像家中的遠紅外線按摩器一樣,過熱會觸動安全感應系統,即時切斷電源。

有這樣的朋友也很麻煩便是了,付出的真心真意也許最終得不到相應的回報,因為甚多時候,我獨來獨往,愛自由自在享受只有自己的空閒時間。

昨天,我捧著我的像頭木偶回家,途中不停撫弄著它的手掌,感覺很奇妙,儼如觸摸著自己的手掌般。

這也難怪,那手掌是依照本人的手掌而造的,內裡是硬咭紙,加濾水棉再套上冷手襪,除了缺少了真人的溫暖外,那就是我手的形狀與觸感囉~

突然萌生一種愛的感覺,想像自己要是變成別人,對這手掌,必定非常留戀...

這是自愛的投射嗎?

也許,也許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