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05

怪現象

香港人真的很奇怪,人家十多年來因捍衛民主自由,伸張正義而被軟禁,他們充耳不聞,視若無睹;死了,即時歌功頌德,涕淚俱下地高呼痛失恩人。

Consistency,我在他們的言行中找不到這樣東西...

就像一個自稱〔我是主的羊〕的傢伙,平日口是心非,說三道四,到了團契聚會的時間,即時變身為虔誠教徒。

到底是旁人思覺失調?還是當事者人格分裂呢?

奇哉怪哉,真的是光怪陸離的社會。

我從不含糊,說一不二,故此也沒有湊熱鬧囉~

今後,我也是依然故我,你說我涼薄也好什麼勞什子形容詞數落我也好,我始終認為,突發性的良心太薄弱,浮現時間過份短促,即使真心真意,看來還是很假。

假過假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