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靈感應

【東方日報專訊】隨學校到內地交流後在深圳離奇失蹤的十五歲中四男生許景霖,前日在廣州被公安尋回。消息透露,男童今次擅自離隊據講是為與ICQ女網友約會,並攜同一千五百元的零用錢,與小女友在內地玩足廿三日,最後被廣州公安認出,才乖乖地向其二叔及父母和盤托出。由於事件早已震驚中港兩地有關執法部門,男童父母昨日竟悄悄赴廣州接回兒子後,才通知香港警方及返港銷案,其後透過立法會議員向外轉述男童失蹤的另一版本,令事件更耐人尋味。

就是次事件,我曾隨意告訴IW,許童必定是離隊會網友,事實証明,果然如我所料。

當然,以此揚言自己很有先知能力的話,怕是夜郎自大,自我膨脹,終被非議;而事實上,靈感的湧現素來很多,這種情況近來更是愈來愈厲害,倏地進佔腦海,自然地從嘴邊溜出來,連思考的過程也被抽掉,好像不是從思索過程中出現的產物,反而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應。

曾跟友人到過某某偏遠島嶼,大伙兒離開和暖的室內走到附近的小型公眾碼頭解悶,甫抵達即感到遍體生寒,其後腦中更出現一大批日本軍隊著陸的影像。

有靈能力者曾透露我擁有頗強的感應力,當時我正打算鑽研塔羅牌,並向他請教該如何入手。

此人只道以我如此容易沉迷的本性若進一步接觸研習這類東西,恐會走火入魔作繭自困,而我反正不希望接收太多感應於是也選擇作罷。

最大問題是,當你相信天父聖子聖神主宰一切,卻又容許自己接受世上仍存在著一些神秘力量時,人會非常混亂很複雜無法擁有平靜的心境。

我信人死後靈魂不滅,而可怕的怨念令其變成我們口中的鬼怪。

由於很多人對自身思想控制未能完全駕御,故會心慌會害怕,而令這本來其實最自然不過的事物,變得非常可怕。

我,便是其中一份子,對於突然而來的不好感應,常覺煩厭。

1 Comments:

Blogger rinku said...

Nice BLog....Keep up the good work...

http://latest-cricket-updates.blogspot.com

3: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