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05

展望其四

待我愛貓好一點。

近來對牠倆的照顧不足,來年要抽多點時間陪伴牠們。

今天下午,我追隨寶哥攀上樹床〔我的高架床〕,在那裡撫弄著寶哥的白滑靚毛。

可惜好景不常,未幾阿寶哥大發雷霆,一手抓著我手背,然後利齒一合,即時手上多了兩條白痕五個牙印。

說到痛楚與否,倒還不算太痛,因我不怕痛,換著是別人也許會發狂地慘叫吧?

牠沒有移開利爪,還不時多咬數下,然而力度都不像先前的強,我也就沒多大介意。

我是有點縱容我的貓,因為我甚為認同牠們是我們的主人的說法。

寶大爺妹大姐,我是奴才Wing獸。

從前養過的阿化,很漂亮很討人歡心,也很纏人,某次牠睡在我大腿上,後來不知何故竟向下滑動。

我即時用手托著牠的身體,但由於牠剛自夢中甦醒,未免因恐慌而驚皇失措,於是不停使勁地向上抓。

我的腿被利爪無情地撕裂,血汨汨而出,痛楚之際仍操心著化哥的安危,竟沒即時將牠丟在地上。

現在傷患已癒,但那時的心情依舊纏繞心中,即使再也見不到化哥,即使這個我比從前更殘缺不堪。

說回阿妹與寶哥,牠們是我尊貴的主人,我心甘命抵地讓牠們勞役我,絕對忠誠,躹躬盡瘁,只求讓牠們生活得快樂無憂。

King Size大床,我的旁邊是一個Sinomax的健康枕,給牠們安睡其上,締造甜夢。

而我自己,是睡雜嘜健康枕的。

7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你就快要將BB加入成為展望五,佢o地比貓更加可愛更加正,你睇亞冠就知啦。

12:2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san,我愛貓多過愛人,BB得意不及貓咪可愛...〔怪人嘛~〕:P

12:42 am  
Blogger 栗子 said...

你尋日去過灣仔嘛? 我尋日見到個好似你0既粉紅色美女啊

10:3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你若看見美女那一定不是我啦~

昨天我穿著粉紅斗篷,粉紅色百摺裙,像隻水母囉~嘿~

剛好也有在灣仔出沒,因為我在那裡上班呀~:)

1: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0甘你真人靚過上鏡啊。
-cuiyao

5:1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過譽過譽~Thanks!:)

11:46 pm  
Anonymous Maximillian said...

Of course, the writer is totally fair.
new york flower delivery | Bethesda Florist | wedding flowers

9: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