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自言自語



詞╱曲:范曉萱 編曲:錢幽蘭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妹子常取笑我長得像[樣衰阿闊]...
眼大耳大鼻大嘴巴大
一闊三大啊~

看相片,即發現此話一點也不假
故此我也從不自欺欺人
以為自己有多好看
不過我喜歡怪怪的臉
像將正常的臉放大了的輪廓
眼厲厲時有種陰深的感覺
可唬人囉~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好攪笑丫你。

邊樹似丫。

亞維

11: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未望真我咪覺得我唔似囉~:P

我自己都覺得似哇~都幾搞笑囉~呵~

11:50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你邊度似阿闊?? 頂盡都只是一隻多黛而已~~~

3:49 am  
Blogger chanchan said...

范曉萱的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自言自語」了。

6:1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chan chan, me too la~:)

11:57 pm  
Blogger ArchBoss said...

多黛仲樣衰過阿闊喎

4:1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妹妹才是多黛呀~:)

9: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