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展望其一

農曆年仍未過去,還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才到2005,綜觀2004乏善足陳,暫且不作回顧,只管向前展望,急、趕、追,如是又一年。

以有盡逐無盡,以有涯追無涯,正好體認了個人之身主星所展現之性情,勞苦終日,營營役役,只為心中一個信念:人生是不斷的前進,未來要活得比現在更好。

新的一年,我打算盡量遠離人群,多點留在家中享受獨處之趣味。

過去一年太忙太累,經常遲睡,又過份沉迷於網絡的世界中,為了一些有的沒的費神傷心憤怒動情,折損心性,失去自己原有之閒適心情。

不只一次因為人家的示好而感動而喜悅而雀躍而覺幸運,但太多接觸太多投注很牽動情感很磨人。

其實我不太懂與人相處,我不欲得失人家,盡量做到投其所好,然而這樣很累。

這和沒有了自己不同,我待人如何是出自內心的意願與想法,本意是好只是不知道會否淪為好心做壞事。

說過多次再說一次請見諒,我是真的覺得非有友無類不可。

你不喜歡我你走吧,我沒感覺我仍舊會過得很好,只是請勿在我面前假惺惺,很討厭很令人作嘔,想吐而吐不出來。

也請勿太介意我這個人,只要是朋友有麻煩定當挺身而出、兩脇插刀、粉身碎骨、在所不辭,我沒騙你們,過去不只一次為了朋友險些送命。

我早已有所覺悟,朋友的事不能不理,任其受苦;而我,咬緊牙關也就撐過了。

我不是幸運兒,路途崎嶇還需靠自己走下去,也不要任何人的扶持...

因為終有一天:

所有人都走了...

這個想法,反而讓我對未來,感到些許的安心。

最壞的,也僅止如此罷了。

不對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