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疼我的人

沒有別的話,只想說,這世上,唯有IW及IY,一直以來真誠待我,容忍我的怪裡怪氣,我的無禮與任性,我的意氣風發,我的種種好的壞的。

她們經常善待我,對我絕對地信任,間或好言相勸,卻從不潛越朋友的本份:不會以長者角色諄諄教誨,也不會干涉我的私事,企圖改變我的想法/做法,即使那些想法/做法她們非常不認同。

她們很照顧我,不會與我斤斤計較,錙銖必較,不像我,時常獨自隱形起來,在自我中沉澱溺浸。

跟她們一起,如沐春風,陽光灑滿一臉一身,那溫暖那時間的沉積,是非常真實的東西。

唯有這真實,讓我安心,是虛幻人生中的甘霖。

謝謝她們縱我寵我。

熱血男兒

作曲:小 豐
作詞:陳少琪
編曲:唐奕聰

舊日我失落透時
惆悵於漫長旅途飽嘗是失意
而你惺惺相惜
容我獲取鬥志
陪我行哭笑共嘗一生的故事
#若是你一日告辭
 無變的萬年友誼依然是真摯
 如有千山千海
 難隔內心暖意
 未管光陰已活埋當天景緻
@相勉勵同心同意
 歡笑落寞歲月中追尋意義
 心裏像狂風狂意
 同渡患難熾熱中熱血日子@#

REPEAT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