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05

願望

人說生日願望說了不靈,反正不說也不靈,罷了,說說當自我鼓勵囉~

身體健康: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1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1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病的時候心情很壞,常覺悽苦,彷彿世上只有你獨個兒在掙扎著。

這種想法本身很壞,但疾病使人軟弱,再堅強,還是無法掩蓋溢自眼中的淚水。

病時沒食慾,但理智又不容許自己不吃,於是胡亂吃點什麼。

吃得滿滿,胃卻在抗議著;從來,身體器官都是最忠實的伙伴。

有點情緒低落,但我沒有放棄自己,仍舊好好吃飯,而胃與疲憊的身體,繼續如實地表示它們的不滿。

未來有很多計劃與願望,我也要設法振作,打起精神來迎接挑戰。

Never give up, never settle, never say I can't.

I still looking for a brilliant future.

7 Comments:

Blogger eason said...

對肚子好一點, 偶爾要帶它去吃點好的呀!
祝生日快樂, 願望成真喎! (是否還有6天還是今天呀?!)

8:1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以今天計還有6天,謝謝預祝呀~:)
哈~我記得你跟Popeye的生日是在年初三呢~

8:40 pm  
Blogger 栗子 said...

我冇咩心肝怕唔記得
只係想提早同你講聲
愈大愈靚! yeah!

1:31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啊~甜心~(嘔不嘔?哈哈哈~)

2:59 pm  
Blogger ziyi said...

happy birthday.....:)

6:22 pm  
Blogger bonbon2468 said...

Happy birthday ar~ ^__^
Wish all yr wish come true!

10:1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Ziyi and Bon Bon, I'm greedy and I want others' congraduation le...:)
Thanks!

8: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