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05

著魔

我是年廿八出生的,或許,我的到來就是要清洗自己的罪孽。

心裡的魔鬼對我說:你是馴化了的魔鬼,有鄙劣惡毒的思想,卻刻盡己份,表現得親切大方。

其實你內裡全是蛆蟲,你的肚是牠們的巢穴,晚上牠們傾巢而出,找尋別的安樂窩寄居,並進行大量繁殖。

牠們除了蠶食你的思想,吞掉你的良知,還打算啃噬你的愛情。

你已經被牠們吃得精光了,不信,請看看你的腹部...

然後,我看到自己的肚皮穿了一個很大的洞,貓好奇地用鼻子在那周邊探索,其後更直接穿過那兒躍過另一邊去。

我站立在地上看傻了眼,眼珠子跟隨貓的動作而游走,直至貓累了,索性將那裡當作溫暖柔軟的床,並打起呼嚕來。

我望著鏡裡的自己,覺得滑稽極了,然而還是止住了笑聲,免得吵醒了貓。

我有預感,貓被吵醒了脾氣一定壞透,也許會不瞅不睬地跟我睹氣,或發飊起來用爪子撓我也不定。

為免原已殘缺的身體再進一步崩壞,結果我安靜地躺在地上,跟隨貓的呼吸聲的節奏,漸漸墜入黑夢鄉中...

醒來,也許是另一個更可怕的夢之開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