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04

魔仔

謝謝 sidekick與友人精心炮製簡單易明之入門指引,歷盡千辛萬苦,我終於有了自己的電子寵物--魔-chan。

原來寵物是可以互相交談的,順帶當icq或msn跟友人閒聊也不錯,這晚我跟 阿穎就是這樣地聊了很久。

她的蛋蛋已到達level 10了,我的仍在 level 7,所以只有七項秘技可施展出來。

電子寵物所居住的小島以其名字命名,魔仔的小島於是便叫作魔仔島。

阿穎替我拍了牠們相聚時的照片,可惜我因病而精神錯亂,清除了。

只剩下這幅喇~




阿穎,我對不起你啊~

P.S.特別嗚謝sidekick與阿穎之幫忙!:)


4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不客氣啦~
反倒是我的朋友的入門指引精彩得多了~
i-ming, rico他們的文章很有用喔!
據我所知, 一個島只可養一只livly, 而顏色的調校, 就視乎你給的食物了~
多帶livly散步, 會快增level, 亦偶可拾到其他livly的dd, 很讚的! :)

3:07 am  
Blogger 阿穎 said...

照片在家里的电脑,如果你要可以再猫给你丫! ;)

2:3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好呀!謝謝儂~:)

2:44 pm  
Anonymous Rolland said...

It cannot have effect in reality, that is what I think.
Cobourg homes

10: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