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04

Ms Elegant

Elegant小姐,故名思義,是那種高貴大方的女性,舉手投足皆充滿典雅優美之態。

我認識的一位Elegant小姐,她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衣衫、飾物與鞋子的配搭襯到絕,由於她甚喜愛粉紅色,故此也有Pink Lady之稱號。

她長得不算高大,五官端正,不特別漂亮,然而正值花樣年華,又會打扮,自然為自己增添幾分嫵媚。

骨細,身材苗條,頭髮微捲以時款美麗的髮夾束起,精緻的化妝,還有甜膩之笑容,誰道不銷魂?

她崇尚生活品味,喜歡吃喝;對於約會非常重視,即使只是喝杯東西,也會先到髮型屋恤髮。

她經常到美甲中心修甲,間中也會造水晶甲;又到美容中心做彩光,勤替肌膚做保養。

她在這方面之支出非常龐大。

而我,站在高貴小姐的旁邊,簡直是個補過釘的破爛娃娃。

不過我也只能是個爛布娃娃,省得煩。

6 Comments:

Blogger rm501 said...

嘩! 你一日寫咁多我跟唔切呀~~~ :)

4:4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e~傻鬼咗呀我~

6: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主呀,我費事成日由tungpo地再click入你呢度,我擺了你落連結度,希望你笑納啦,更希望你都禮尚往來啦,嘻嘻。

--- 收買佬 (http://johnny1186.blogspot.com/)

3:5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楊左使大人,承蒙關照,定必照辦無誤...:)

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嗚,你呃我,你都無連結我,嗚嗚嗚嗚 (繼續痛哭)


--- 收收(弱勢社群)

9:3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哎呀~不是哪~昨日太累,打算今天才link你囉~
:)
相較於我,你又怎算弱勢社群呢?

9: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