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04

Where we take a seat







三缺一,連打麻雀也不成,但我們還是有說有笑,聊了好一個晚上。

源自魔羯座的多疑,深怕悶壞了朋友,幸好感覺也不算差。

我是重視你們的感受的,只是怕這樣出於好意的體貼會淪為壓力。

我想最近我是迫得自己太緊了,害怕人生的無常,變得過份憂慮。

也許是時候將自己抽離魔羯座的影響,重拾水瓶座人的善忘與善變。

明天將是另外一天,即使太陽底下無新事。

4 Comments:

Blogger eason said...

最衰今天有約, 如果唔係就可以夠4個人打打麻雀囉!!!

12:5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都係我臨時拉夫囉~唔怪你呀~:)

咦~你曉打牌呀~搵日一齊切磋吓丫~

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昏迷了一整晚, 今日半死的上班...
(^_^")
我重陽一定要去行山的!!
(打麻雀就唔好預我了...我砌牌超慢又唔識計番...)
(by 小欣)

8:0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也生病了,眼冒金花,鼻水長流,喉嚨如火在燒...
昨晚回家後便愈來愈不妥了,不知是那裡中的招囉~:(

你要小心身體呀~保重,下次再約你啦~:)

9: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