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04





維持了差不多兩個半月的髮型,終於被我恨恨地摧毀了,雖然它甚獲好評,有人更揚言叫我永遠保存著它,然而我再也按捺不住,非要來個徹底改變不可。

任何事情變成習慣變成規律以後便不好玩了,源自水瓶座人三分鐘熱度的性格趨向,總想顛覆一切的東西,不停地作大大小小的改變。

最深印象是米蘭昆德拉所寫小說"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中的"非如此不可",簡直是說到我心底裡去。

無聊、悶得發慌、煩躁、腦內爬滿蛆蟲。

剪碎了頭髮,染了奶茶色,才感覺好一點點。

我就是他媽的不知所謂。

而背後是那悲劇性的破滅。

期待的破滅。希望的破滅。

我常生自己的悶氣。

缺乏安全感,覺得美好的一切即將消失;

於是只能在事情發生以前握碎所有希冀。

看見你們走在陽光下快樂地躍動,

我卻在雪地上流著即將結霜的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