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04

星座效應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原來每個星座都會擁有某幾個特定星座的朋友。

以我為例,水瓶座人,朋友主要可分為處女座人、天秤座人與獅子座人。當然,我還有別的星座的朋友,但這幾個星座的朋友佔最多。

故此,各位不妨數算一下,身邊多是些什麼星座的人囉~

補充: 水瓶座人跟獅子座人一起,是超級幸運的組合。事實上根據過去的經驗,這說法一點也不假。

5 Comments:

Blogger eason said...

你講得好中喎! 我以前拍過拖既女朋友就有過處女座,天秤座同埋獅子座, 不過唔知點解同巨蟹座既就好難夾得埋!?

9:0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Eason,咁啱呀~
其實我只係將自己身邊嘅朋友拿來統計一下之嘛~:P

我呢,男朋友好似都係天秤座個噃~(驚~)

9:10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說起星座...
我訂閱的星座運程, 以www.astrocenter.com 的最好看.
有時, 準得令我驚訝~~
而最喜歡的, 還是它的溫溫柔柔, 甚至會帶來一點安慰, 很窩心的!

6:0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哦~原來你也信星座運程的嗎?對呀~有時候的確準得”得人驚”呀~
有機會一起研究一下囉~:)

11:00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用個信字, 又好像有點迷信, 有點那個~
唔... 我不會盡信, 但覺得值得參考! 始終, 這是統計學, 箇中, 應有一定道理的! ^o^
有時, 我會猜中身邊的人的星座喔~ 最近猜中了某男同事是金牛座的! :p
我對處女座的男子比較敏感 (噯! 是感冒多點) , 試過在不同場合問人, 你是處女座的嗎? 連中3次! haha~~ :D

1: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