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04

中秋回憶






中秋夜,兔仔燈籠,海灘,濕氣,悶熱,無風無浪,靜止之海水,內心平靜
點燈籠,IKEA蠟燭,傳統紙燈籠,瘋狂拍照之數人,高興,沒有不快樂的理由
月餅,水果,糯米糍,蝦條薯片,蠟燭的味道,人們之歡笑聲,輕鬆之閒聊
沉睡的大雄,留守,永遠維持二十四度的空調,或許是甜夢
開始累,打道回府的眾人,蛤蟆出現,驚慌走避,還沒有告訴S我曾吃過蛤肉
正常的肚子,放進異常之食物,簡單直接的人,總令人大惑不解
走錯路,再走過,正如人生,錯了再糾正,再錯再糾正
撥亂反正,撥亂反正,有些事情,那些過去,無法彌補,或可淡忘
負能量要釋放,空氣質素差,身體不好的人首當其衝,還是作罷
沒有形像,行為沒經營,沒有見證,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少不了一塊肉
渴望被理解,其實更想只有自己一個人,可以不受影響,不被情感煎熬
擔子過重,沿途把可丟的丟掉,未嘗不可,但卻又在撿別的,需要與不需要不清楚
快樂孤苦甜酸苦辣也嘗盡,人生方算精彩地走一回

註:近期經常想到跟IW從認識到現在已數年了,她對於我這個人的思想行為也有過一絲的不快,由強烈衝擊至泰然處之,當中的歲月有我有她有很多瑣碎與繁複的事情,對於她的接納與欣賞,微小的我心中只有感動的淚。

得人恩果千年記,誠心誠意祈願IW永遠幸福快樂。

天祐我愛的人。

***********************************

原自大碟:天祐愛人
原唱歌手:陳奕迅
原曲作者:柳重言
原曲作詞:林振強
原曲編曲:柳重言/authony chu

結伴創將來 多麼的美 你的路 我的途
再也不分己與彼 有浪有風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也贈你 未懂占卦 也不懂命理
卻可先知我們 同步注定了不起
若我不普通 變得堅毅無忌
幕後有一個最大原因:因為你
每望向將來 都找到你 我所夢 我所期
全部喝彩因你起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我的明天創自你 沒仰天觀星 看星宿日記
無問獅子雙魚 前面有沒有驚喜
一早知 幾多風吹與飛 活著也很快樂 自尋到你
天祐我的愛人 給她永遠笑聲 並常對她偏愛
天祐我的愛人 有她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敢愛
未懂占卦 也不懂命理 卻可先知我們 同步注定了不起
令我不普通 變得堅毅無忌 並沒秘方這是純因你
* 天祐我的愛人 這日 明天 一世 把她寵愛
天祐我的愛人 有她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敢愛*
Repeat *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愛著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