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04

忽然有感

有試過工作太忙碌,沉重的壓力讓人透不過氣來,暈頭轉向,急趕忙,混亂慌張的動盪心情,只差沒有將自己倒掛在架子上嗎?

缺少休息的時間,不停地趕工事,又馬不停蹄地寫blog上網,我簡直是在謀殺自己。

這段日子認識了不少網上的朋友,為了他/她們數句關懷與支持的話語,內心總感動莫名。

眼淺,敏感,容易受周遭之環境所影響,情緒起伏大,不夠穩定。

內裡千瘡百孔,害怕讓人失望,我本來就是一個無聊又庸俗的人。

謝謝你們的厚愛,本打算寫一些關於自己對你們的感受,卻始終無法整理好紊亂的思緒。

開始迷失在日與夜交替的時光中。

4 Comments:

Blogger mazeblogger said...

曾幾何時,我也像妳一樣過份扁低自己,我想是「害怕讓人失望」的性格使然,後來我想通了些,那些無關痛癢的人的說話便隨它去好了,反正他們轉過頭已把你這個人忘了,還介懷才真是自尋煩惱。

記得我開始寫blog時,我便告訴自己:「不要被它綁著自己的生活」我一直都是抱著這個所謂宗旨去寫。寫blog,隨心就好。

太累了,便歇一歇好了。畢竟自己才是人生的主人。

p.s.#1
抱歉,說教習性難改。

p.s.#2
「機關算盡」意指凡事都計過度過。

p.s.#3
托福,生活還可以,像退休。

p.s.#4
請不要再白麵包撈眼淚,多吃甜食,多謝合作!

2:1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Maze,
首先要謝謝你的說教囉~
我喜歡跟別人交流生活的想法與感受,所以你的意見在我而言非常寶貴,也希望你能繼續這樣不吝賜教...

我想,不正面的思想與情感會影響作品的質素,所以我無法做出令自己滿意的糯米糍與冰皮月餅。

情感的起落跌宕從來也是週期性的循環,也許是我的情感太豐富,才會容易感傷;而同樣地,也很容易感到滿足。

我問你機關算盡的意思,只想弄清楚你是否指我很有機心地向上爬;事實上我並沒有計算過太多,否則早就成功了。機會都在往昔的時光中流走掉,連曾經過的軌道也無法察看得到,想歸想,但我不是那些懂得耍手段的人。我想到怎樣便怎樣活出自己的人生,多餘的東西也不會花太多時間考慮。

我感覺到你誠意的關心,謝謝你的勸勉,祝你也活得清爽快樂。

12:47 am  
Blogger mazeblogger said...

我不是說過欣賞妳待人以誠嗎?機關算盡當然不是指妳了,別誤會呀!因我以前工作的地方確有這種人存在,所以我懷疑他們每天都要啪安眠藥才可入睡。

1:4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maze,
那些日子都過去了,希望你的將來是一大片綠草如茵的大地,任你在其上隨意地滾動著,身體能感受太陽的光與熱。
:)

10: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