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04

幻想、期待、忘記

我在幻想
幻想著來到你的跟前
為你送上一個慕絲蛋糕
內裡混和著我渴望的淚水
茫然若失的迷醉酒精
與及思念你的甜蜜心情

我在期待
期待你會走到我面前
送我一首你為我寫的詩
內容都是關於你對我的愛
迷戀愛慕旖旎浪漫愛
還有那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在忘記
忘記不切實際的想法
讓迷亂的暈眩快速退去
情迷的毒液進行全面回收
愛慾高低起跌四處竄
而你的樣子只有更模糊

2 Comments:

Blogger ziyi said...

yoo! ms. poet!
one's words reflex the person who wrote it, poems reflex one's life.

2:36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hey, girl,don't name me ms poet la~just some sort of impulse feelings ma~:-p

8: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