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04

舊作分享(2)--手繪T-恤




有段時期愛上繪畫T-恤,以上是其一作品,已贈與友人IW。

我和IW都愛死了Emily Strange,故此經常結伴搜括她ICON的衣服。某次IW說起那些T-恤的質料不佳,洗滌過數次後出現脫色的情況,於是我提議自己繪畫,可保圖案顏色之持久。

於是便畫了,模仿著原有圖案依樣畫葫蘆。

在整個過程中,我專心致意地細心描繪,並從中獲得了不少樂趣。

當然,最重要是得到IW的喜愛。

3 Comments:

Blogger 阿穎 said...

教我呀~~~~
要用什么颜色材料来画呢?
上了颜色后,又要用什么来保护那图案呢? (好奇)
我也想自己做做看! 嘻~嘻~

11:0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阿穎,教你嗎?當然沒問題啦!我很喜歡將自己知道的教人...你何時來港呀!到時我跟你一起造,好嗎?
但要有耐性呀...:)

11:27 am  
Blogger 阿穎 said...

一起做。。当然好啦!
放心,我对有趣的东西都很用心去做!
能和你一起做更有意思! ^.^ 耶。。。

2: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