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04

感受

昨晚腦子裡有千百種想法,很多片段在心頭掠過,想一一記下來,卻不敵於沉重的倦意。

很多事情都發生在一瞬間,例如靈感,偶然的憶記,甚至是愛情。

或許我是過於感性的人,容易被任何人事牽動感情,故此未能達至以平常心面對世情的境界。

可以笑,可以哭,可以木然,可以靜默;選擇太多,同時亦太少。

過去太介懷人家對自己的想法,活得很不清爽。

現在愛將自己的全部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像肢體暴露狂一樣。

然而這個我,因身邊景物的遷移轉變,仍在不停地改變著。

改變沒有好與壞之分,至少在我而言是這樣。

隱隱感到那奇妙的改變因子在體內急遽躍動。

我會在命運這個不停地滾動著的大熔爐中,以自己的方式作自轉。

所有的曾經,愛與痛,都會被拌攪在一起。

然後,我會看到黑夜過去,地平線上初現的那道曙光。

2 Comments:

Blogger PK_ said...

every identity goes like this. it's dynamic.

good. it's going to get better all the time!

have a nice weekend.

8:4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PK, you too...:)

1: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