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04

流水賬 -- 吃吃吃的一天

昨天和朋友分別在午餐與晚餐時吃了很多的東西,奇怪的是,居然沒有吃膩的感覺,於是我想到,我是否已經死了,只是靈魂繼續依附在肉身上,不願離去。

午餐:

在灣仔全聚德烤鴨店吃午市自助餐,每位$68加一小費,超值!食物質素還不錯呢!

我們吃了:

擔擔麵,蒸/炸熳頭,北京填鴨,燻蛋,豆腐花,雷沙湯丸,醉雞,鴨腎片,薑醋蛋,賽磅蟹,椒鹽魷魚鬚,酸辣湯,煎餃,燒茄子,炸湯丸及蕃薯糖水。

晚餐:

在旺角西門町台灣料理,我吃了這些:

醉雞,雞絲粉皮,炸大腸,鹽酥雞塊,香蕉豆沙酥,魯肉飯,皮蛋肉鬆豆腐,燒茄子及炸蝦。

原來早晚都吃了醉雞與燒茄子,完全沒有印象,可見昨天由於太累,意識都變得模糊了。

吃畢再一起去喝東西,開心地聊了好一會兒才散去。

今天最高興的是跟Tessa聊得很愉快,大家很合拍,被Lay取笑我們像玩相聲般你一言我一語。

我嘛,其實性格跟樣子是很不一致的,這早已是公認的事實...IW笑言,我不開口說話還好,一開口便嚇壞人。有時候我情緒過度高漲,聲線會高八度且喋喋不休地說過不停,腦子裡又有很多奇怪想法,常令人莫名其妙。

最可怕是,我是個很難纏的消費者,遇到不滿意之服務,必定據理力爭。投訴已是我的強項,有時遇到不講理的人,我那兇悍樣子,隨時能把野狗嚇跑。

我,不是好惹的。

1 Comments:

Blogger chaco said...

嘩,全聚德正死了

7: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