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04

娜拉吾愛

娜拉吾愛
道別那壯闊雙臂
熱暖的胸膛
你穿越大氣壓力
急趕回來這所房子
往昔我們的愛巢
現今卻是空洞的廢堆

你臉上漾著的笑意
像夏季盛放之花朵
光彩吐艷
燦爛奪目
勾起那曾經並屬於遠古的愛意

然而你的喜悅源自別人
你的身體任由別人吸食
男人給你肉體的歡愉
你也甘心將靈魂賣予撒旦

淫婦婊子爛貨
所有不善之指責與奚落
統統無法阻攔我對你
那堅定不移的愛情

我愛你之深
無可比擬
而恨你之切
不可取代

娜拉吾愛
我們的不幸終將結束
在黎明來臨以前
你的胸膛將被利刀剖開
那漂亮的心臟將在夜色下閃耀

我會進行那莊嚴的儀式
將你與我的血混和在一起
傾滲入紅褐色的土壤裡
血染出一幅愛的風景畫

愛意常在
而滅亡締造永恆
我們的愛情將永垂不朽。

備註:想像自己是善妒的男子,對於女友不忠的憤恨與超乎理性之愛情觀,化作摧毀性之殘殺;並選擇以死亡作開始,滅絕帶來重新。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一點暴力的感覺

11:2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只是一點嗎?那我真失敗囉~
:)

11:25 pm  
Anonymous Zachariah said...

Oh my god, there's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in this post!
houston mover | dallas associated dermatologists | causes of halitosis

1: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