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04

回應

透過這個網站,剛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孩子。跟她在msn上聊天,她問我所寫的事情是否都是真實的。

我想告訴她,沒錯,我在這裡所寫的事情,跟朋友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確無誤,完全出自內心而沒有矯飾的。

接觸網站,交網友是近幾個月的事情,然而卻好像過了數千年般,身心俱疲。

我是一個非常看重別人對我的看法的人,而且容易相信別人,總以為人家犯不著編大話來欺騙我;可是在這段日子中遭遇到的事情,令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言行是否不當,是否太輕率。

也許我可以作出改變,"循規蹈矩"地做人,收歛一下籌疇滿志的氣燄,學習低調一點。

但這種時候的我,只是為了滿意自己而有點得意忘形吧!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情,到底又是冒犯了誰呢?

今天我認真地問身旁的朋友,她們覺得我是否很愛現,回覆是"完全不覺得"。

然後我在想,"欲加之罪,其無辭乎"。

人家不喜歡我,非議我,總是有話說的。

真正熟悉我的人,方懂得欣賞我,看到我內心的美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 dun worry too much. In this world, many people are ridiculous and they do ridiculous things...they can dislike you without a reason or even say sth bad to you. You should know that there must be someone like you and someone dislike you. Be yourself and dun doubt about your ability.
I read your diary everyday though I dun leave a msg often. I hope you will be happy always.
By Winsome

10:2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Winsome,
哦~原來你每天也有看我的日記嗎?謝謝你啊!其實我本想叫你跟Lay來光顧一下的,只是你們都很忙(忙著甜蜜,忙著改網頁版面,忙著寫作,忙著覆信...忙著生活囉!),礙於感到不好意思而作罷。
也許我是想得太多了。
其實我真不介意別人不喜歡我,他們是絕對有選擇權的,只是當人家開首時待我好,然後完全改變對我的態度,這突如其來的轉變總讓我感到難以適應。我不禁會歸咎於自己,認為自己很不堪。
我是很重感情的人,故每當發現真心錯付時,總有點意難平。
沒事喇!時間總會過去,遺憾終會淡忘,讓溫暖的感覺充斥我們心裡,在吃下美味麵包布甸的那一刻。

1: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