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04

記某日之瑣事

不快樂直至昨天下班以前,然後收到C的電話,約我吃晚飯,這時候朋友的關心對我恁地重要,很感謝C,一直這樣幫忙我。

吃飯前到佐敦調整牙齒,收到了B的來電,說她和朋友正在我家附近,看看大家能否相聚。

我叮囑她有空上來我的網站看看,然後她提及K向她說起她無法留comment給我。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寫我喜歡寫的,抓緊每個感動的片刻,從生活得到的啟發,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晚飯期間跟C聊得很高興,儘管牙齒一直在痛,每吃一口東西都頗難受。

我們談了很多,我愈發欣賞他的為人,也慶幸自己能認識他。

朋友,一切的,都在心坎中。

回家經過海邊,看見數對情侶在甜蜜地依偎著,說著綿綿情話,彷彿也感受到那份甜蜜的感覺。

抵達家中,發現不能使用電腦,因為電線出現問題,家中除了電燈及冷氣機可用外,全部電器都不能使用。

於是我倒頭大睡,今早起床時特別精神爽利。感謝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