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04

東歐遊倒數54天

八月初將會到東歐旅遊,先跟旅行團玩八天,再停留七天...務求善用所有時間,遊遍東歐最值得遊覽之處。是次成員如下:

S: 擁有多次旅遊經驗,一年總會出外旅行8-12次,曾創下於暑假檔期出遊三次之多的紀錄,足跡遍及東南亞、西歐多個地方,可以堪稱是旅行家。她很有組織及領導才能,為了是次旅行,連日來做了不少資料搜集,到圖書館借了好幾本有關東歐之旅的旅遊書,又通宵達旦地閱讀內容,更做了詳盡之筆記...最令我訝異的是當她跟我們一眾人講解時,竟然能將東歐各國之地圖畫出來...其認真程度及超強的組織能力,都令我由衷地佩服呀!

R: 同樣是非常喜歡旅行,據當事人說,她最愛幾個女孩子一起去旅行,樂趣無窮云云。這段日子她也經常往各大小旅行社跑,跟S一起研究價格及行程,她儼如我們組織的總書記。

SA: 大家一致認為她是一個"有要求"的人,從過去的事例中,她絕對能替我們爭取權益。不平則鳴的個性,堅定的意志,她完全可勝任工會代表一職。某次旅行全賴有她才不致被旅行社過份欺壓,故此我是非常欣賞SA這種個性的。

我: 被認定為英文最捧的人,負責與SA一起找酒店/旅館,同時,她們曾看過我在飛機上用流利的英語罵人,也就覺得我擁有強大吵架的潛能...跟老外吵嘴時絕對可派上用場。

對於是次之旅行,我滿心期待,伴著有趣的同伴,一定會有很多樂子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