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04

還不夠嗎?

你對我的傷害,還不夠嗎?
明知道你不愛我,一直將我當奴隸去差遣,
我卻仍舊替你找借口,
什麼心情煩躁呀,脾氣不好呀,
總想相信你為人不壞,
總以為自己很差,
然後捱過了一個年頭再一個年頭,

可是,
面前只有無止境的折磨與欺侮在迎接我,
配以身旁親友憂心之嘆息聲,
這樣,
我如何能夠忍心要他們受到傷害?

故此我離開了你,
不是為了逃避自己應承受之苦難,
而是不要別人為我傷心...

你殘暴的呼喝,肉體上的虐待,
統統無法令我難過流淚,
只有母親無聲的淚,
在午夜時份汨汨而下,
令我心慽慽然...

多年前的往事,
為何要再翻開來,
為我為你去製造不幸呢?
不要再找我了,
我又不欠你,
對你的好,
也不用還我,

這樣,
還不夠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