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A Chance - either success or failure for whole life

偷得浮生半日閒,今天不用上班,於是在家裡給自己辦個1人小派對.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12時12分,我正在邊喝著西柚汁,邊打著這篇網誌,旁邊還有2隻香蕉.

電視上一直在播著新聞,剛才是天氣預告,現在是金融市場動態. 早應該轉台了,但人不知怎的像被膠著了而不能動彈.

今早起來本是很有幹勁的我,現在開始有點像洩了氣的氣球,用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態之英文形容詞是procastinating.

其實今天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首先,我要煮點東西填飽自己的肚子,然後要給Housemate的兔子餵點東西. 洗衣機內剛洗好的衣物要晾曬, 房間要打掃乾淨,也得到鄰近小鎮買點食糧及雜貨.

我在想著自己的人生,好不容易定下來的決定,現在卻得不到半點好的先兆. 每天在努力的工作著,但常感到浮躁.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我在等待著另一個機會.

如果今天之內還未有得到對方任何的答覆,我想我會給他們發一個電郵.

我告訴自己,這個決定是絕對正確的,我必須要盡全力去取得這個機會,否則我的人生便完蛋了...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個禮拜記住睇今年第一個大滿貫賽事 - Austrailian Open.

而家Sydney都有波打緊-Medibank International -ATP World Tour 250
,不過戲碼麻麻,唔使點睇.

1: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終都成功了!好事會來臨呢~
好嘢!

10:04 pm  
Blogger willsin said...

Life will always surprise you. Even if you miss this chance, there are a lot more waiting in the corner.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無論錯過甚麼你都不會完蛋的. 只是遊戲形式可能與之前的不同而已.

Anyway, Good luck!
(Don't give up on yourself.)

1:12 am  
Blogger Jhon said...

Hello,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leave a message!
I really like to read your blog.

1: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