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因為愛,所以存在...

同學們常問我這個問題: 怎麼你每天都這麼充滿幹勁與朝氣呢?體內的能量好像源源不絕,像永不竭息般?可以告訴我有什麼秘訣與竅門嗎?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總是不懂如何作答,因為我也不知道原因呢~我想,那是由於我總保持正面的思想吧?!遇到困難與挫折,就當是人生的一個考驗,藉著它們而不斷改進,從而達至完滿.

你可能會認為我是在痴人說夢話吧?但我必須很切實地告訴你,這可是我心裡真正的想法啊~而且我一直在任性地活著,按照自己的方式,將很多現實問題都拋諸腦後,不切實際地活出自己的信念.

自從來到澳洲以後,我的生命更加豐富了,那並不是說有很多娛樂與活動,而是我與人的互動加深了很多. 充實的校園生活,繁忙緊張的考試與作業,大家一起奮鬥與努力,互相扶持與鼓勵,每一天,我都活在愛的喜悅中…

同學們對我很好啊~在她們眼中的我是這樣的美好: 聰明,能幹,用功,漂亮,善良,很會照顧別人,懂得體諒別人的感受,有時候有點莽撞,經常鬧出不少笑話…她們對我倚賴,她們熱烈地跟我打招呼,她們用力地擁抱著我,說很想念我 (其實不過是沒見面幾個小時罷了…),她們只看到我的優點,她們經常稱讚我,給我最動人美麗的笑容…

今天我在想,我的能量泉源,不就是別人對我的愛情嗎?那就是感動的力量囉~

我希望自己在人生旅途上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因為我而擁有幸福的感覺,那怕只是很微小的,短暫的喜悅與感動,只要是曾經那麼的一剎那,你從我的身上感受到愛便足夠了. 與人相處,有快樂也有痛苦與失望,但我希望能藉著’我’這個個體,能帶給別人這樣的訊息: 在人生的旅途中,其實你並不孤單,因為總有善良的人,不懷自私的心,真心地對待你,並為了你的快樂而同樣地感到快樂…是啊~我就是如此傻氣的人,竟然相信並堅持著這個信念,有時候我都不禁覺得詫異,怎麼我連自己的需要都忘記得一乾二淨呢?

那是因為,我看到你眼中那感動的目光,感覺到從你手中所傳來的激動情感,我那卑微的生命,能這麼一次地燃亮了你的心,你的生命,讓你能走出陰霾,重新相信愛情的存在,那麼我…就滿足了.

我不會後悔沒有好好地為自己而活,因為這種生活方式,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今後,我們都會循著自己的軌道繼續向前邁進,離別的日子想是不遠囉,無論將來會是怎樣,或許我們只是曾這麼短暫地擦身而過,但我會永遠記得每一個人在那感動的瞬間,臉上所流露的那燦爛的愉悅笑容...

這,比起世上任何美麗的花朵與瑰麗的珠寶,都更漂亮奪目…

I LOVE U ALL!!! :D

傻傻的勇氣/楊子樸(VENK) 演唱:楊子樸(VENK)
曲:楊子樸(VENK)
詞:Amanda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夢想緊緊握在手中
人就能自信滿滿的向前走
希望 收藏在胸口心
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
( 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傷痛 讓我開始不同
我哭過 更加成熟 決心已啟動
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
( 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曾經受傷的我 以為世界 只剩寂寞
是妳找回我笑容
妳的溫柔 陪我 堅持到最後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Labels: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a star!!

hey, i just set up my site, can i put your link on mine? Leave me msg to support me!! you will like it....

http://qing_lin419.mysinablog.com/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HK? let me know! i also miss you!!

4: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亞wing你好嗎?終於找到你啦, 我在之前D POST 度留言, 唔知你有冇睇到.
keep in touch ar, my friend.

tammy

9:1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ching, I am missing u too, sometimes I saw u online in msn but I am too busy to chat...anyway, to me, friends are forever friends, I remember each of u, and the days we shared the happiness and sadness...
Yup, u know, I always support u, ever and ever...:D
My course will be finished next July, lets meet later, cya!

Tammy, wow, 你點呀?好嗎?我間中有想起little Charlotte,她應該又長高了吧?仲係咁百厭鐘意駁嘴嗎?呵呵~
哦,你有在我之前D POST 度留言嗎,讓我去看看吧~因為我最近比較懶散,掛住煲日劇睇型仔...哈哈哈...
Lets keep in touch, cu next year!!! :D

7: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努力啊!

10:4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

3: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