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To be a healthy person...:)

為了寫Nutrition的assignment, 月初我在學校的student clinic做了兩次的nutrition consultation,獲益良多.

營養師認為我吃太多的肉類,過份倚賴動物脂肪,於是建議我減少進食肉類,多吃水果與蔬菜,另吸收更多的纖維,以幫助消化,維持更佳之體力.

於是我開始轉吃brown rice, 吃高纖維麥飽,水果蔬菜,服食維他命藥丸.

幾個星期下來,體脂肪減少了,皮膚更緊緻幼滑,體力充沛,感覺很捧!:)

澳洲流行一句slogon:You are what you eat, 果真不假.

一般人很難抗拒食物之誘惑,無法戰勝口腹之慾的擺佈,但只要認真替自己設想一下,用心去做,習慣了也就沒有難度.

有什麼比健康更可貴呢?沒有健康的身體,擁有再多的物質及慾望也是徒然...

我不曉得前境如何,但至少此刻的我是幸福的,因為透過這課程我學習了很多有用的新知識,內在與外在都得到提升.

縱然辛苦勞累,但只要積極地思考,現在的生活比過去任何一個時期的都要好得多.

整裝待發以前,此刻的我正在鍛鍊技術...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willsin said...

>縱然辛苦勞累,但只要積極地思考,現在的生活比過去任何一個時期的都要好得多.

真是金句. 這句話, 令我得益(感慨)良多.

請繼續努力!

1:5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wow, really? Thanks! :)

6:52 pm  
Blogger Ja'australia said...

Hey Winki,

I ate a lot of museli when I was in Asutralia too.

Coles has a low fat museli which is pretty good, try to try it!!

Ja'

11:5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Jas, really? How it tastes? I haven't started to eat the museli ar...:p

9: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