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充滿藝術感的人生(追求中...)

香港的天氣真的熱得讓人受不了,走在街上被那烈日灼燙著,身上的水份彷彿都被抽乾掉。

太陽啊,你很歹毒呢,像我這樣的一個柔弱女子,如何能承受得起你那熾熱的光線?早上到花藝教室學插花的幽雅閒情都被這高熱虐殺掉,心情惡劣得像條瘋犬般見人便噬,誰個不巧走來惹我也只能大嘆倒楣囉~

不喜歡香港的天氣,討厭這亞熱帶氣候,想念著冬日的陽光,和煦的光線,柔和的風。

或許再計劃到布拉格一趟,坐在查理大橋上,望著大海,聽波希米亞的音樂,甚至跟隨那美妙的旋律手舞足蹈起來....

盡情並隨心所欲地流瀉自己的感情,與周遭的環境融合為一。

花藝教室的環境極佳,小班教學,自然光從兩邊的大玻璃窗透射進來,柔和及足以洗滌心靈的輕音樂在播放著,整個人都很放鬆,感覺良好。

課堂完了大家坐下來喝茶吃小蛋糕,老師做個簡單的wrap up,大家互相分享經驗及感受,從插花論及人生的態度,這樣的安排很貼心。

自知個人感興趣的科目有很多,但花藝、偶戲及麵包糕餅製作已成為我在學習上的主流項目。

製作藝術講求個人的風格及創造力,我就是喜歡這種對個人藝術潛力的探求。

不需要模仿別人,做自己喜歡的,感謝主讓我能任性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很討厭夏天!!!

3: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