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這星期事忙,回到家裡早已筋疲力盡,只想儘快倒在床上飛快墜入甜夢鄉,上網寫blog嘛,實在是有心無力,於是丟下這網站快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我回到某間美國公司當銷售部門總經理的助理,打算工作至月底,這次回去,舊同事們都顯得很友善,對於他們的熱烈歡迎,我感到些許的受寵若驚。

表面上大家都待我很好,我也沒有懷疑別人是否虛情假意,只是感到自己畢竟是個過客罷了,故此心情輕鬆,沒有過份的情緒波動。

辭掉原來的工作,在外闖闖也不錯,雖然賺的錢不多,但卻得到了不少寶貴的經驗。

我並沒有因為自己是臨時工而怠忽職守,反而更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能力遭受別人的懷疑,凡事做到最好是我的座右銘,性格製造命運,態度造就不同之結果。

是很累啊,但我沒有別的選擇,魚與熊掌,兩者不可兼得,捨生取義,堅持自己的信念。

是智或是不智,毀譽由人,自己覺得高興,幹得起勁便可以了。

畢竟,我以勇氣選擇了這條路,也就會身子挺直,昂首闊步走下去;正如我選擇了與你一起,也就願意承擔被傷害的難過與寂寞。

每個人,都得為了自己所做的選擇與決定而付上責任與代價,既然一切也不可重來,也就要有努力走下去的勇氣與堅毅。

縱然肉身疲憊不堪,但我的靈魂卻清澄得如一面被擦亮的鏡子。

鬼怪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的心,同樣地,在某些人身上,你可以見到最美麗的靈魂。

謝謝主賜我能分辨真偽的一顆心與清晰的頭腦,讓我在這段日子中,見識了人心的險惡及仁慈之珍貴。阿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