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轉變

自從辭掉了優渥的工作以後,我經歷了跟過去很不一樣的人生:

(1) 遷回老家,訓練成專業搬運工
(2) 將傢俱電器書籍精品轉贈四方友好,成了禮物小姐
(3) 當一個毫不苟且偷安,絕不會馬馬虎虎的臨時工
(4) 相較於從前,開始變得錙銖必較
(5) 瘋狂愛上玩NDS
(6) 深受成熟女性之歡迎
(7) 間歇性地暴食的飲食失調者
(8) 一星期工作七天的工作狂 (六日還替別的公司當助理)
.............

你想要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一份優渥的工作?擁有美好的家庭?還是從事有意義的公益事業?又或是別的東西呢?

從前的我並沒有遠大的理想,但不愉快的遭遇令我成長,明白到自己所追求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將來想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我要多謝過去曾傷害過我的人,他們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沒有他們,也就沒有現在的我;同樣地,我也要多謝愛我及曾愛過我的人,謝謝他們的愛與容忍,沒有他們,我的生活不會這樣充實及有意義。

很想將這種情感具體地表達出來,然而拙於詞句之運用,始終略嫌不足。

Anyway,認識與素未謀面的朋友們,祝你們生活愜意,時刻活在愛內。

Labels: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g,
好久沒有來你的Blog逛逛啦, 今日隨性過來就"驚見"(開玩笑的啦. 沒這麼誇張 :p) 你的大轉變.. 辭了份工麼!? 不容易呢~

well, 相信你已經能掌握人生方向,或是說正朝著你想要的生活邁進吧! 祝福妳~

加油!

11:29 pm  
Blogger 小丑 said...

能找到令自己開心的,可喜。

8:45 pm  
Blogger 凱西 said...

祝福你~ 越活越精采!

3: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winki,

long time no see!看着你的轉變. 我一方面佩服于你的勇氣.另一方面驚訝于你的灑脫.

加油呀~永遠支持你~

7:2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努力的...>3<

11:14 pm  
Blogger Ja'australia said...

you have resigned P&G? I'm so shock!

7: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wind姐是我未來想成為的對象呢~
如今如此的隨心所欲~
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就更令我欽慕了~~
預祝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過的一路平安快樂~

8:06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凹凹凸凸妹子,
我何德何能成為你未來想成為的對象呀?:p
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你啊~
那我要更加努力,不要讓妹子失望囉~:)

6: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 很好呀!!! 開心你有所轉變, 更重要是有勇氣作出轉變呀... 現在我正處於那個沒有足夠勇氣踏出框框的階段中, 但我知道真的真的是時候要作出轉變了!!! 祝福你! 繼續加油!!! 我也在努力中, 一齊奸爸嗲! 希望也可以給你帶來好消息~ :)

10:4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Cheer, let us run!!! Run! Run!
Be yourself, and never regret!!! =)
God bless you dear!!! :)

11:24 pm  
Blogger eason said...

難得可以有點生活上的轉變;有時的確會令人充滿憧憬. 希望你多點寫, 可以等一眾友好多多了解多一些.

9:2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Yes, I will gar la...thanks!!:)

10: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