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進取vs落伍,嫁得出就乜都得?! O_0?!

CASE 1: 多麼蠢的蠢豬

-拍拖不足兩個月便要男方買樓共築愛巢,還建議對方以免息分期方式向父母暫借,借五十萬便還五十萬,潛台詞是:我可不會付出分毫。
-在別人面前刻意表現恩愛,好宣洩主權以擊退對手,對於潛在對手表現關心,實質是要探勘其虛實,免生枝節。(e.g.牽起情人的上衣為他抹汗,還要嗲聲嗲氣地抱怨著說:「哎唷,你d汗好臭啊~」。潛台詞是:你這麼臭我也替你抹汗,你看我有多愛你啦。)
-處處表現得賢淑,然而演出總予人過了火位的感覺。(e.g.聽別人談起某些藥材煲湯有滋潤作用,於是立刻認真地表示要即時買回去給他弄。)

CASE2:  長驅直下,直搗黃龍

-拍拖不夠兩個星期便想進佔對方家裡。藉口是往珠海旅遊當日之早上是否在對方的家裡出發。

CASE3: 護士愛醫生

-某醫生與女醫生拍拖7載離異收場
-其後又與別人相處了數月便戀情告終
-最後與護士交往個半月便「奉子成婚」

咱們都深信這護士是早有預謀的,因為以她的專業知識,不會笨到不作好最佳之避孕措施吧?

CASE4: 人有我有

-朋友的哥哥外表俊朗,只是學識不夠,對女伴的要求又過高,於是快四十歲了也找不到固定女友。
-其後認識了年齡相若的女子,類型跟自己的心水相距甚遠,只是對方積極地傾注感情,甫上他家便喚對方母親作媽咪,之後更索性住下來。
-這一住便添丁,連帶結婚的日期也敲定。
-我沒有親眼目睹過該女子的容貌,但聽說她的樣子看起來很精刮,朋友的哥哥個性單純,如何能走出她的五指山呢?

上週日姊妹淘的談話內容就是這些了,又是那句老話:「甲之熊掌,乙之砒霜」,我們看不過眼、自己必定不會做的行為,人家絕對有自由去做,女人為了得到「幸福」(幸福的定義對每個人來說是不盡相同的)所使用的手段,比起商場上所用到的技倆,本質上是沒有分別的。

那就是,沒有所謂道德操守(今時今日再講道德可是會被浸豬籠的),只講求經濟效益。

那麼,到底我們這班堅信愛情的女子,是懂得愛情,還是食古不化、守舊落伍而终被眾所同棄呢?

還是再聽多次楊千嬅的「化」吧~

Labels: , , ,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正因為我地做唔出以上各項, 所以而家仲係單身貴族啊~

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旅行前一起出發確是好橋!! 告介男士出門購票請買下午票減少風險

1:4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putnik,哩個咪就係個main reason囉~唉~

晴,又係喎,如果當事人係自己兄弟或老死,真係會好戥對方唔抵既...

2: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或者係堅信理想中的愛情,而蒙蔽了現實的愛情。換句話說,你讀書讀壞了腦。

2:5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你就讀書壞腦,吼~-_-

3: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這個, 是回eyer 叔的:

敢問: 現實中的愛情是如何呢?

男的: 我要抱女人

女的: 我要樓要車要錢

真的就這樣就夠了?

唉.

9:0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姊妹們,近日從別人的口中,又發現昔日男友們的惡行,我個舊友講得啱,我真係人渣磁石,想唔認都唔得...唉~

10: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