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What a Burger? A stone-like chicken nuggets

聽人家說得多,今天終於在non-peak hours嘗過了Mos Burger的漢堡飽,可是卻大失所望。

或許是由於期望過高,加上早前在澳洲嘗過超美味的burger的關係,所以對於手上那個半涼的漢堡飽甚有微言。 

洋蔥跟漿料混合而成的漿汁味道還可以,厚切蕃茄算是鮮嫩,由於飽是微溫的關係,所以那塊芝士仍未達致半溶化的狀態,入口較粗硬,實為敗筆。

包裝的員工也不夠細心,將飽隨便放置在托盤上,導致飽身傾側令漿汁四溢,結果吃時飽與漿汁分開吃,美味程度大減。

我喜愛香脆食品,於是點了有炸雞的套餐。

誰知道那件炸雞的堅硬程度竟可媲美石頭,結果花費了我很大的齒力去將它擺平,差點想死!-_-

表皮都硬如石頭了,更別奢望肉質會鮮嫩囉~

一句:不吃也罷!吃了是活受罪。


這是Mos Cheese Burger之官方圖片


此乃傾倒了並上下反轉的Mos Cheese Burger(後),及可作攻擊性武器的炸雞硬板(前)。


有圖為證,觀其顏色已能想像其質感吧


漿汁都傾倒在左邊的包裝紙上,還有那垂死的芝士及風乾掉的漢堡牛肉在悲鳴...

Labels: , ,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但我去年聖誕節在日本吃的不錯耶!
可說是我有生以來,嘗過最好吃的漢堡包之一。

老實說,我不喜歡吃漢堡的。但也覺得不賴呀!

1: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