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永遠記得樹熊的體溫,那是多麼的溫暖

剛從澳洲旅遊回來,忙著清洗衣物及整理行李箱,download照片及video,recharge 電子器材及玩具。

還得backup電腦內的資料,進行最後一次雜物的搬遷。

明早要致電agent,問一下temp job之詳情,敲定面試的時間。

這樣匆忙地便完成了8天的遊歷,可是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前往澳洲以前還以為樹熊很慵懶,袋鼠很友善,結果大失所望。

那些擅長跳躍的生物不停地跳呀跳,甫走近牠們身邊便飽受冷淡對待,實在很不是味兒。

算吧!這總好過被牠們襲擊吧?!有團友抱樹熊拍照留念,或許是抱得不夠穩吧,結果被牠的爪弄傷了背部,留下了淺紅色的爪痕。 

我有米黃色Nike風褸護體,倖免於難,風褸的顏色還起了加光作用,令臉部更明亮。

這樹熊也挺愛搶鏡的,拍照時一直遮擋著我的嘴巴,要勞煩工作人員幫我將牠的腦袋瓜移開。

團友們讚不絕口,都說照片拍得很好,於是改變了主意,決定跟樹熊合照。





樹熊沒有想像般骯髒,毛很光亮順滑,眼珠子骨碌碌地轉動著,樣子蠻可愛的。

這可愛的生物真的很快便要絕種嗎?這真讓人惋惜啊~

哈,像我一樣的女生也快絕種了,這樣,我跟樹熊的命運,不是都一樣嗎?

跟樹熊的相遇雖是短暫,但這照片記下了最精彩的一幕。

我那燦爛的笑容,牠那稍為狡猾的神情,就此長存在我的心中。

然後,我們各自經歷著自己的生命,繼續著那未知的旅程。

Labels: , ,

1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可以抱樹熊啊!!!

10:4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呵,是啊,不過抱一下要AUD15呢~

8: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冇”艷”遇?

有冇騎馬?

9:5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說到”艷”遇呢...被澳洲土著Aboriginal people “調戲”算不算呢?...呵呵...沒有喇,旅行團的schedule趕得很,經常凌晨時份起來,每個景點走馬看花,累死才真...:p

11:0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漏了答你,我沒有騎馬啊,只看過馬術表演,不過由於突然下大雨打雷的關係,想跟馬匹拍照時牠突然發狂起來,有驚無險。

11: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正疑惑著"樹熊"是哪一類的熊呀~
一看~
喔~~
在台灣是叫"無尾熊"嘍~在台北的動物園內野有呢~~只差不能親身抱就是了XDD
[本來以為是樹懶勒XD想說那麼大隻怎麼抱呀XDD]
ps:既然~wing姊說可以~~那就恭敬不如從命的~~撲上去啦XDD[應該是不至於胖到害你跌倒啦~~哈哈]

11:20 am  
Blogger sa said...

好可愛既樹熊呀!
我都好想去澳洲玩玩~

2:36 pm  
Blogger eyer said...

這樣伏著,難怪純情如我的小樹熊也會現出狡猾的神色。牠也許會永遠記得你的乳香,那是多麼的香逸。kakaa

4:0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凹凹凸凸妹子,哦,原來你們稱樹熊為無尾熊,明白明白~
台北也有這種生物嗎?下次到台北必定要去看看喇~^^
妹子很胖嗎?不會吧?!Wing姊也不瘦就是了...:D

sa,樹熊真的很可愛,袋鼠就不成了,非常「臭寸」...-_-

EyEr叔,樹熊才不會像你這麼好色喇~都不知是恭維還是揶揄...
不過見你用乳香不用體臭,算是俾面我喇~:)

5: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有chance去澳洲,一定騎馬騎餐飽先得.

11:05 am  
Blogger sc said...

o下? 去澳州旅行?? 駛唔駛呀......

10:4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tye11,原來你咁鍾意騎馬嘅,香港最近都有騎術訓練學校,喺鬧市搞promotion呢,或者都係澳洲以外嘅另一選擇噃...

思存,去睇吓嘛,好貫徹我敗家女嘅風格呢~呵~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騎o左超過10年,長短檔都識騎,唔駛上堂學啦.

不過澳洲馬真係好gentle,好好騎.

1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ich group tour company we patronized? Was it good? I am planning for a tour with family to Australia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 time.

B Lee

12:2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tye11,我開始想像你馬上的英姿喇~:)

B Lee, I joined Hong Tai Travel Agency, to be honest, the cost of joining tour is pretty high, around HK$15,000 excluding the service charge ($120 per day).

10: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rsing riding is extremely dangerous. I had an accident last yr & the result was : couldn't work for 3 months & forced to quit the job.

11:4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wow,I'm sorry to hear about that...so you have recovered? Take care...

9: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