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請你記著我

看了刺青,被小綠那份義無反顧的愛深深地打動了。

「每一個刺青的背後,都藏有一個秘密。」




很想去弄一個關於我跟你邂逅的刺青,去標記這份不被接納的愛,然而礙於被你鄙夷的恐懼,我連這丁點兒勇氣也沒有。

阿青說:複製的刺青是假的,於是,我悄悄地在心房刻上了所有的回憶與思念,讓那看不見的痛,刻骨銘心的感情,昇華成內心深處的印記。

仍然不願相信你是那麼的一個人,堅信那美好只是藏在你的內心深處。

好想好想去恨你,然而,即使你真的曾對別人說過我是如此糟糕的人,我還是強烈地盼望著你會記著我。

請你記著我,即使你不願記著那段共同擁有的美好時光,至少也記著你怎樣討厭我。

這夜,我用眼淚洗去眼皮上那黑黑的眼線...

Labels: ,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会记得你的

12:3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你 ^^

4: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