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電子寵物的下場,過份的主人...>_<

經過了一段冰河時期以後,好像什麼都改變了,魔仔死了,mo仔也差點死掉,我的寶妹貓竟然變了一條怪魚...

oh no...實在是太可怕了...這一切在我內心中可是造成不小的衝擊呢~o(>_<)o



魔仔死了,島上多了一座孤墳,我真的很傷心啊~死魚叫我替牠辦個喪禮,我在懷念牠的回憶中領養了魔仔二世,好延續我對魔仔的愛...

不過要讓牠長大及變成螢光綠色,相信要花一段很長的時候呢~現在的魔仔二世全身黑黑的,又是隻小不點,很像一隻螞蟻。



仍然健在的mo仔



變了魚怪的寶妹喵

-------------------------------

後來再看迷你窩寄來的電郵,才知道那魚的化身是某項活動的贈品,有效期為7天,不喜歡可以脫掉它。

不過看久了又覺得這魚怪的動作蠻可愛的,好吧,就這樣放著牠不管好了。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