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That's all about the Transit Flight

前文提到本人赴澳之行李令途人咋舌,現將於越南胡志明市等候轉機時的手提行李陣容張貼出來,好讓大家對此有更清晰概念







要不是被那個爛agent所累,需要臨時找機位的話,我老早就乘坐了CX的航機,輕輕鬆鬆,簡單直接地便抵達澳洲的領土了,才不會像這樣扛著沉重的行李,如江湖賣藝者般手舉千斤!(其誇張程度,只差沒有打鑼打鼓囉)

越南航空嘛,真是乘搭一次便夠了,我之所以這樣說,沒有其他,不過是實話實說罷了.要知道那些服務員的質素,簡直找不到更惡劣的.

事件一

某空姐顯然是沒有經過正規的訓練,倒汽水的手法太過粗魯,以至衝力過大,坐在我旁邊的女士的一隻臂膀慘被徹底淋濕.

後來這位女士跟我攀談起來,告訴了我一個事實,嘿,原來我的衣服也沾了兩滴汽水呢~-_-

事件二

說時遲那時快,剛發生了"可樂灌頂"事件,兩名服務員狹路相逢,雙方竟沒有一方打算禮讓,讓對方先通過,硬闖之下兩車相撞,死傷無數(餐包丟了一地).

事件三

一位相貌出眾,美若天仙的空姐扶著一位老太太,舉步為艱地逐步走到她的坐位中,路才走了一半,別的服務員在催促著,這位空姐竟變得粗野起來,挾著老太太,企圖迅速的向前移動.只見老太太年事已高,氣力不遞,如何能加速呢?這位空姐於是板起了臉,手粗暴地指著最靠近的座位,然後身體力行地強行將老太太安頓在那座位上.

其後我忍不住看了這位空姐多次,她的樣子很漂亮,笑容也很燦爛吸引,但是她會間歇性地流露厭惡的表情,一念地獄,一念天堂,也許就是指這種情況吧?

突然我替她感到悲哀,即使外表很漂亮又有何用呢?一個人若沒有一顆美麗的心,僅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她的美是空洞及虛無的.

總之在越南航空的服務員身上,我看不出專業的影子.

同場加映: 轉機時所分發的冷飯乙個,說不上好吃,但聊勝於無囉~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條蕉很可愛呀!
越南航空,我領教過了! 呵呵!!

12: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半夜三更, 小欣來報到~~~
不同的天空下, 地球仍旋轉著~~~
努力向前跑!

1:30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別因為他人的愚蠢而梗梗於懷。

1: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難想像一次過食咁多隻粉果…
(查實係唔係粉果?)

5:3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長人叔叔,越南航空的服務質素雖教人慘不忍睹,不過那些空姐的確很漂亮囉~越南女孩子長得很不賴啊~

小欣啊小欣,你也要勇往直前呀~去吧~yo~

Joker,沒有呀,不過將經驗分享一下罷了,喜悅要分享,不平則鳴...呵~

燕,錯,不是粉果呀,是燒賣,不過不知是豬肉做的還是牛肉做的,我舉著那千斤重的東西,體力消耗過多,自然會較易肚餓嘛~:D

9:53 pm  
Blogger sa said...

對越南航空印象不多.............

3: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ls email me or sms me yr phone no@sydney so we can meet up again if i fly there ma.

ziyi

8: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