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

很久沒有寫blog了,日子每天飛快地溜走,受傷了的心依舊沒有復原的跡象。

因為愛,所以不欲去責怪他
也因為愛,獨自擁抱著悲傷
日出日落,我在人群中找尋他的影子
然而這一切皆是徒然
我就像個丟掉鎖匙的人
只在燈光所及的地方找尋失去的東西

每天咀嚼著難過
以眼淚來給飯菜調味
總是強顏歡笑、言不由衷
渴望著溫熱的擁抱
卻對陌生人敬而遠之

明天快將到來
明天卻不過是另一個謊言
我在等待果陀的出現
雖然祂一直在保守著我的一切

灰....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愛有分兩種
1. 大愛
2. 小愛

兩者若未能盡得, 我會選擇前者...

我愛, 所以我擁有

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一次,花了六年也沒有忘掉。迷頭迷腦的過日子,時間都花在無情無義的事上。旁邊的義和情,看不見,聽不到,當然也無感覺了。最後,有一天,下決心,去愛。遇到她,愛定了,在一個晚上,把心裡的都訴說了,放下了。以後,用心,用意,輕輕的,深深的,永永遠遠的愛她。

喜歡在這裡的妳,雖然有點自以為是,但還算努力地做人。希望不久將來妳在這裡和外面都有喜樂平安。要下決心呀。

12:4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阿邊個究竟係邊個呢,相信就是我認識的那個吧?哈~

愛,很難呢,自問冇咁嘅天份去再參與...

游,你那個她真的很幸福呢,我縱有決心卻也無可奈何呢...唉...

10: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