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光影記事-我在悉尼的日子

今天受同學Kazumi之邀,到她家中作客,小女子自告奮勇,製作家鄉菜讓大家一嘗東方小炒之風味...:p

近黃昏之時告別眾人,想起去年這個日子的種種,情緒直插谷底...

如是者又過了一年,心情依舊,鐵石心腸的人依舊鐵石心腸...

唯一不同的是,傷心的感覺沉澱了昇華了,於是它化成錐心泣血的痛...

一點點地啃蝕掉我的知覺...

或許有一天我能變成手中的提線木偶,那時我也該感到慶幸,因為我終可明白木偶的感覺...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妳真係有緣...無lala 上上下網..
都鐘左入黎見到妳....=.=
btw...妳唔好話俾人聽..妳煮果D 係廣東菜tim ar......ahahahahahahahah

3:4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咩啫,我煮個d唔係廣東菜難道係外太空菜咩?!=.=

8: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